安全工作处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部门介绍 >> 正文

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安全工作处简介

发布时间:2022年05月06日   访问次数:

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安全工作处,在 2015年学院内部机构人事制度改革时,原学院保卫处改为安全工作处,直接受院党委领导,是维护学院安全稳定的职能部门,主要负责学院两个校区的治安、消防、交通、门卫、夜巡、户籍、调解等工作。

安全工作处现有干部职工15人,其中:党员7人,大学以上学历11人。是一支具有高素质和特别能战斗的校园内保队伍。这支队伍在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,内强素质,外树形象,在校园安全防范工作中,全处人员按照“发案少、秩序好、师生满意”的工作目标,认真学习专业知识,主动开展工作,同心同德,开拓创新,为维护校园秩序和学院的政治稳定、特别是在处理重大事件中做出了突出贡献。同时恳请各校区、系部、处室及广大师生员工对我们的工作给予支持和监督。

欢迎大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!


关闭


版权所有: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安全工作处 地址:友谊北大街569号

冀ICP备05002807号-1